星期日, 2月 15, 2009

為了么八

么八=榮譽假

體能測驗
2分鐘51下伏地挺身
2分鐘43下仰臥起坐
14分鐘跑完3000公尺(聽說是因為去年國慶儀隊有人昏倒,馬英九說國軍體能太差,所以變更嚴格
= =)
這三項我現在應該沒一項可以通過的,囧TZ
俗話說:當兵不在乎么八洞八,你就無敵了,但是誰不想么八阿= =",為了么八我要努力練體能。

這禮拜回部隊被2連託管,沒事就是出公差搬內務櫃,真的很悶,帶隊的學長之前也搬過,但是起點跟終點與我們相反(玩我們是吧= =凸)。
禮拜五終於分到各連了,我籤條是寫3連,但是被分到1連,喵的勒,籤條果然只有旅是準的,連長人還不錯,29歲,皮膚黝黑一臉精實樣,公私分明,會玩魔獸三國而且還有AT(完全看不出來,在新兵約談時,嚇了我一跳@@),輔導長搞笑功力一流,但是兇起來也很兇,是旅上的紅人,聽說在旅上之前當司儀一砲而紅,之前在搬內務櫃休息時,就聽學長說1連有人逃兵,而且還是逃第2次,所以要全連洞八+檢討會一個月,所以今天我們在餐廳懇親時,學長們在中山室開檢討會,氣氛完全兩極,下禮拜我們新兵應該也要加入了= =,學長說這裡沒有學長學弟制,只有資深資淺弟兄的差別,盡量不要叫學長,學長們人都蠻好的,希望可以趕快適應部隊生活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我下部隊前當了快3個禮拜的公差
    主官和連上的人都很好相處的話
    其實只要不要太天
    應該都可以過的很舒適
    但還是會有一些比較機車的人
    注意一下就好了
    有時候會被酸
    其實聽聽就好不用太在意
    如果習慣這種生活模式
   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謹遵學長教誨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喵也來回應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聲說...
    其實我們單位都是么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