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23, 2008

新手上路~

我想我該學著使用網誌了,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語文能力,讓大家更了解我,也讓我可以在這思考自己生活的得失,最重要的還可以學會網頁設計和一些語法,哈哈,大家請多指教啦~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!
    終於有認識的人用跟我同樣的BSP了
    不然大家都用無名小站...
    綁手綁腳的難用死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目前我在研究你BLOG有篇文章提到的內嵌式留言系統,努力理解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高手不吝賜教 以後有程式系統上的問題找你太棒了



    P.S話說我最討厭寫程式竟然會選電子商務

    回覆刪除